<$BlogMetaData$

Monday, February 20, 2006

今天下午自己一個人到 Orchard Rd ,幫我爸查一些事~ 原本打算待一會兒就回家~ 可是還是忍不住到 Kinokuniya 去。因爲知道 《Happy Birth Day》應該已經到了,所以想去看一看到底擺在那裏。正當我站在電動扶梯前往書店的時候,剛好有一個人從我身邊的電動扶梯下去。她之所以吸引到我的目光是因爲她的校服~ 是我的母校啊!但是我的目光之所以會一直逗留在她身上是因爲她手裏拿的書!! BINGO!!! 沒錯! 就是阿信的《Happy Birth Day》!!!!! 哈哈~我馬上變得超 "駭" 的!! 讓我更加興奮地朝書局走去!!

來到華文書籍部,馬上就看到那本書了~它佔據了前兩排,很顯眼哦!! 除了一般的書架上之外,收銀出的櫃台也有!!! 挂在墻上的顯示架也有!!! 哈哈~ 看了超高興的!!! 就這樣,很高興地踏出書局!!

下一站是 Shaw House 的超市~ 就是那閒有很多日本人的~ 買了一些麵包和蕎麥面的材料,就到許留山買飲料~ 雖然很貴,但是我還是決定寵一寵自己!! 之後就回家了~

在公車的冷氣下喝著蘆薈芒果讓我想起和藝玹在冬天的香港,同樣也是喝著許留山的飲料~
喝著喝著,我突然覺得活在自己的世界裏其實很舒服也很幸福~ 不需要去理會身旁那些陌生人的眼光,照著自己的步伐和思路一步一步走~ 累了就停下來喝杯東西,時不時沉浸在自己的回憶,甚至是自己幻想出來的畫面裏~ 當然,這只不過是自己偶爾的放縱~ 不能太常又這種心態哦~

總而言之,我今天過得還蠻輕鬆的~ 看校園Superstar,連續聼了三首五月天的歌。雖然唱的馬馬虎虎,但能在公開的場合聽到他們的歌已經很滿足了!!! 之後又接到晶真的電話,重點討論香港Final Home~ 當然也不忘八卦一番啦!! hehe...

2 Comments:

Blogger JY said...

so nice to be able to publish a book you can call your own...in sg is quite hard, if you fork out on money also not very worth...

think the best way is to publish an online version haha...

yeah...been planning for one liao..kakaka

9:31 AM  
Blogger g n i y n i x said...

简单却又快乐的一天 :)

12:1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