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MetaData$

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純屬個人意見

就如標題所說~ 這是我的個人看法啦~ 我相信不同意的大有人在~ 如果看了之後有什麽讓你不爽的地方,我只能說歹勢~

剛剛聼了阿信的新歌《Happy Birth Day》~ 歌詞如下:

為什麼奶昔不甜 為什麼風景不美 因為你 在身邊 世界只剩下 一個焦點
一開始你就特別 從眼神就很體貼 我們都 不穿鞋 光著腳穿越 耳語流言

在這之前我到底是誰 你出現 我眼前 一瞬間 一切都改變

happy birth day 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 才是我 happy birth day


風箏和風在纏綿 詩人和詩在兜圈 你坐在 我旁邊 這一種快樂 無法描寫
世界我環遊一圈 看很多空中小姐 都沒有 比你美 第一名模也 只能閃邊


為什麼快樂也會流下眼淚?
灌溉了我的荒野 開滿了玫瑰
我不累 我不睡 我不休息 我不闔眼 我不想浪費 每一秒 在這個 有你的世界

光看歌詞就會覺得這是一首很甜蜜的歌~ 可是看到這首歌的幕後班底,我已經超級失望了~ 有些人說,是該讓其他團員休息一下了~ 也有人說這是爲了強調這是阿信自己的獨立作品~ 各由其說。。。 不論是什麽理由,我都沒辦法接受。。。
現在,聼了整首歌之後,我的失望指數又倍數激增~ 原本應該是很甜蜜的一首歌,不論你相信與否,我聼到我眼淚差點流下來~ 不是因爲感動,而是因爲難過和失望~ 風格與之前的完全不同不在話下,這根本就像是一首男生團體的歌~ 我甚至感覺不到阿信有用心去唱這首歌~ 當然我不是指他的歌唱技巧啦~ 只不過我不知道聼了之後應該有什麽樣的感覺,一切好像變得好模糊~
聼《戀愛-ING》會不自覺地笑出來,心情會自動變好,聼《知足》和《牙關》能夠感受其中的痛~ 可是《Happy Birth Day》呢?我完全不知道。。。
或許有人會認爲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可能是吧~ 我也希望是!!!!
大概是因爲昨天和她們閒聊之後的後遺症吧~ 到底我們閒聊的内容中,真實的成分佔了多少?我想也只能由時間來告訴我們~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kao... make me depressed after readin ur blog... either super high or super depressing.. mmm... heez~

watver mr.Chen decides... we juz leave it to him bah. except for the bi or nt part, everything else mayb juz be not based on solid truth. but... arent guessing sometimes part of our life. it adds some color to it mah...

mayb izzit we read alot more into wat people do or say or write sometimes? mayb after when we mature it becomes a habit, den becomes a basic instinct?

mmm...

chill lah! dun think so much le~ =)

*zips up mouth*

1:41 AM  
Blogger * Starkeeper* said...

There are two sides of a coin..

'人头' 是因为我们遇到事情想太多!
'花' 点时间看看我们周围的花朵...

心情会好许多!

11:16 AM  
Blogger Andrea Ng said...

kao~~ Now I read something that made me think EVEN MORE!!! wah kao~~ I think i am gg mad liao man... And i am SERIOUS! not kidding...

1:27 PM  
Blogger Andrea Ng said...

no lah~~ Nothing to do with u lah~~
its just after all the news, reports etc etc~~~ haiyah~~ just full of SHIT lah!!!

9:06 PM  
Blogger Andrea Ng said...

ha~~ If its JUST the reports/news ONLY,我也就算了~
really man~ being ignorant about things can really be a blessing~~ erm.. NOT that I noe of ANY inside info ah!! Just refering to some other stuff~~ Before any of you 想太多 like me, I think I better write this! hehehe... ^_^

10:5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