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MetaData$

Thursday, October 27, 2005

我不知道什麽時候習慣了逃。。。
應該是進了大學以後吧。。。
兩年前,有了第一次逃的經驗。
當時,是爲了一個好朋友而逃。
也因爲如此,我失去了她。
雖然偶爾會想念她,但是這兩年來,我都沒有後悔過。
兩年后的今天,事情有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變化。
原本以爲他們會長長久久。。。
現在我開始懷疑兩年前的那場 “逃”。
到底有什麽意義?
或許更本沒有,如果兩年前沒有逃,或許有很多事情不會是現在這種情況。
但我還是沒有後悔。
你也許會覺得我無情,但是如果不無情一點,我所要承受的也許會讓我受不了。
現在的我,又有想逃的念頭。。。
但是這一次會比兩年前困難許多許多。大概難100倍吧。。。
如果這次我真的逃,我想我應該會孤獨一輩子吧。。。

1 Comments:

Blogger JY said...

after reading this entry, somehow reminds me or wen rou by Mayday...

many a times i really want to make the distance nearer but scare of the outcome...and i realise the distance is getting further and further....

do not really know if i get the story behind of this entry right...

no one knows what the future might be...sometimes just feel that human needs to be foolish at times to be happy...

perhaps....perhaps

12:1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