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MetaData$

Thursday, July 27, 2006

對我而言,這是一個天大的遺憾。我終于明白上帝那個時候爲什麽那麽地眷顧我。
考試之餘還能去香港旅行,去看演唱會,成績還不會太差。
在其了一百多封的求職信后,終于有公司打來找我去面試,而且還是我在上海的時候。
更難得的是在我回來之後,他們又打來了。
之後我有兩個很不錯的選擇。
又順利地進了現在的公司。
那時的我心想:我到底做了什麽好事啊?居然能如此幸運?
現在才發現,這一切的一切原來都是爲了補償我現在的遺憾。我曾經揚言不能再讓這種遺憾重演一次,但我始終做不到。這也許對多數人來説是一件小事。我也希望這樣的想法有一天也會侵蝕我的腦袋。很難過,很不爽,很想說“很後悔”,可是我一定要撐到底 -- 絕不說後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