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MetaData$

Thursday, March 16, 2006

3月15日的中國通史講義裏。。。

梁副教授 :中國現在有幾個省份?

中國同學:30 幾個~

另一個中囯同學:34個~

梁副教授:34各... 有沒有包括台灣?

中國同學:有!

昏昏慾睡的佩蓉這時突然驚醒~ 狠狠地瞪了那位同學。
是從後面瞪的,那位同學當然沒察覺。

梁副教授:我沒有給答案哦~

-----------------------------------------------------------------------------------

3月14日的中國婦女史的輔導課裏。。。

王老師:所謂的名妓其實是許多才子的紅顔知己,不單單是有某些需要時才找她們的。

某位很喜歡向老師挑戰的同學:如果沒錯,這些名妓是不是相等於日本的藝妓?

一直沒辦法給予任何確定答案的佩蓉大聲,肯定地說了 "不是"!!!!

王老師:日本的藝妓我不是很清楚~

佩蓉:不是!根本不一樣!!!

---------------------------------------------------------------------------------------

靠~ 関我屁事啊~ 我即不是台灣人也不是日本人,那麽激動幹什麽?
可是,我就是聼了很不爽!!!!
我極度受不了中國死咬著台灣不放的一切行動!!!
當初沒本事保住她,讓她落如日本人的手裏,現在她有成就了,就像強盜一樣想把她奪回去~
請試想想,這近一百年來,有對她做出什麽貢獻嗎?
我也極度受不了一些打腫臉充胖子,明明不了解,卻喜歡凴自己那雞皮蒜毛的常識,胡亂下定論的人!!!

--------------------------------------------------------------------------------------

Anyway~ today's was my 1st day of work as a subtitler~ hai.. really disappointed at myself... So slow... But I promise I will be much much faster tmr!!!!!!!!!!!!!!!!! JIAYOU!!!!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y girl.. u've been working so much ar! haha jiayous!!!

7:47 PM  
Blogger Andrea Ng said...

yupyup!! Thanks man!! haha...
U too yah ;)

12:3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