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MetaData$

Sunday, January 14, 2007

9)忘詞

哇哈哈~ 第一次看到歌名,就馬上想到阿信!他寫那麽一首歌,真的是太貼切了!
第一句就“嗯嗯搭拉” 超好笑的啦!
可是聼完這首歌之後,一點好笑的感覺都沒有~ 凡而多了很多感動。尤其是副歌的部分:

"你 你的溫柔感動了我 我 忍耐太久內傷太重
在 這一秒我一定要說 就算失敗 也不沈默

你 你的溫柔感動了我 我 忍耐太久內傷太重
在 豁出去的那一秒鐘 卻又忘詞"

Once again, 弦樂有點太over了。原本開場沒那麽重,感覺很好~ 可是後面卻越來越重~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