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MetaData$

Sunday, January 14, 2007

10)寵上天

第一次聼這首歌的時候,雞皮疙瘩掉滿地!!!哈哈~ 因爲覺得阿信的聲音很act cute!!!
可是看了歌詞之後,原來是一首友誼之歌,就絕定聼下去!
其實聼多幾遍會發現還蠻好聼的啦!有《垃圾車》的Feel~就是多了一點澎湃感。
尤其是一大票人的聲音重疊在一起的時候,感覺超好的!
我想我知道爲什麽這首歌會有116軌了...吉他重疊,弦樂重疊,聲音重疊... 難怪會搞到116軌啦!
還有還有!我覺得這首歌的尾聲也很可愛,很搞笑!原本我還在想”唧咕叭“是什麽東西啊?跟我們小時候玩的那個遊戲名稱有點像哦~ 可是應該不是啦~ 我們這裡是新加坡,他們是台灣,玩的遊戲應該不一樣吧~
哈!可是偏偏就是一樣的遊戲!!!從ptt那裏得知的。當然還有哪個”床前明月光,低頭吃便當,吃什麽便當?啤酒順啦!” 哈哈~ 這裡是歌詞的一小段:

你一個口令 我一個動作 絕不拖延
你一個皺眉 我三條黑線 整個高度警戒
我無時無刻 都無怨無悔 讓你無法又無天 的撒野

是一座堡壘 是一種哲學 我們之間
是一股熱血 是一句乾杯 也是一種永遠
我無時無刻 都無怨無悔 讓愛無窮又無盡 萬萬歲

是我的 朋友 就是 我的BABY
就算你 打我 踢我 也都OK
就是要寵你 寵你 寵上了天
天堂 整個 搬到你身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