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MetaData$

Saturday, December 03, 2005

夢想成真 = 快樂???

很多人都有夢想,可是真正達到夢想的人並不多。許多人都認爲只要夢想能夠實現,一定會過得非常快樂吧。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追逐自己的夢想確實是一件好事,是一件值得鼓勵的事。但是如果在過程中而因此失去了原來的自己,那還是一件好事嗎?
原本是開開心心地往自己的目標前進,當目標離自己越來越近的時候,卻發現這一路上丟掉了很多很多。到頭來目標終于達到了。可是自己沒有想象中快樂。
人的一生中都在忙忙碌碌,但到底是爲了什麽在忙很少人知道。
有些人拼命地向命運挑戰,相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有些人拼命地想證明自己,相信自己是比別人優秀的。
有些人拼命地想達到別人心中的水準,好讓所有人對他只有褒沒有貶。
最後這些人快樂麽?我想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我也一樣,一直以來拼命地想讓自己和身邊的人快樂,可是爲什麽好像我越試,大家就會變得越不快樂。哈~
我只能說如果我曾經讓你變得不快樂,對不起。
或許真的該讓一切隨緣吧。
我真的超不想講這句話。因爲當我講這句話是,我是真的累了,我不想再試了。
之前不肯講是因爲我仍然有所期望,別人對我也有所期望。但現在 ^_^
所以呢~ 希望大家都不會迷失自己。畢竟活在這世上,要做的事很多,要面對的人也很多,自己想要的東西也很多。你愁也愁不完阿~ 快快樂樂地面對才是最重要的!
最後最後!!! 我真的希望他們能夠過得快了些,即使夢想達到了,仍然也能想當年一樣,打從心裏笑出來。而不是爲了笑而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