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MetaData$

Friday, May 12, 2006

24小時

我說過我會忍,可是今天真的沒辦法忍了~
我以爲對我的影響不會太大,可是我錯了~

24小時前,我在KTV的包廂裏舞曲一首接一首地唱~
瘋狂仍在,但我發現這次的有點不一樣。
我們的開場和壓抽都不是那些歌。
在四個半小時的KTV,我只唱了那些歌中的一首半。
我根本連去翻閲那些歌的心情都沒有。
根本完全不想去唱那些歌。
即使那一首半,我也根本沒興趣理會屏幕中的主角。

淩晨4點多睡着,
8點多起身,準備上班。
午餐時間的一個半小時前,手機的MP3突然出現一首歌。
聼了之後就忍不住了。
接下來的每一首歌也都讓我回憶起很多。
午餐時間前十五分鐘,決定關掉MP3,乖乖地等著午餐時間的到來。

一整天下來,感覺自己一直在強顏歡笑。
而且又因一些外在因素心情變得很浮躁。
晚餐的時候仍然覺得力不從心。
現在好多了。

雖然有些不會讀,但我想借這個機會對昨天和今天陪伴著我的人說:謝謝你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