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MetaData$

Tuesday, May 09, 2006

好了!氣也氣過了,罵也罵過了。
我不氣了,不罵了。
不是我執迷不悟,搞不好我比誰都清醒。
不是忙著為他找藉口,不是忙著辯護什麽。
他是誰?我不知道。因該是這個星球的其中一個人吧。也是一個我打從心裏欣賞的一個人。
欣賞什麽?已經越來越模糊了。

我不哭,不是因爲我看透了什麽。
我不笑,不是因爲我還相信什麽。
我不失望,不是因爲我不愛五月天。
不哭,不笑,不失望,只因角度其實有很多。

我忍!忍到他親口說的那天爲止!

大家要堅強哦!!! (雖然我覺得新加坡的各位已經很堅強了!)

1 Comments:

Blogger g n i y n i x said...

没错!都忍!忍到他说出口为止!

10:1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