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MetaData$

Thursday, July 31, 2008

上回説道台北迪化街有閒城隍廟,裡頭所供奉的月老聽説非常靈驗. 我的一位同事,拜了之後的一個月就認識了她的男朋友. 聼了之後,我和另外兩位同事都超想去試一試! 但最後,我成了攝影師. 因爲我信基督~ 拜這種東西是不對的. 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有拜哦! 所以我確定這一個星期所發生的事都是我親愛的上帝給予我的獎勵. 兩個人,兩個我認識沒多久的人,兩個截然不同的身份背景.
爲什麽要在同一時間發生呢?一定要讓我做選擇嗎?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兩個都不選的幾率應該是最高的吧...
我要對其中一個說: 爲什麽是現在? 我只希望你不會受到傷害. 所以讓一切維持現狀好嗎?
我要對另外一個說: 謝謝你的好,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何以回報. 我也同樣不希望看到你受到傷害.
不論結局如何,我暫時不去想. 就先讓我自私地享受這過程吧! 反正到時候,上帝又會對我有所啓示的! 謝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