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MetaData$

Friday, May 30, 2008

久別重逢的一位故人

6個星期前,在飛往吉隆坡的旅程中,我差點和晶真說了一件讓我不知道怎麽開口的事. 但最後我卻説了一件非常真實的心願. 我想再次和他相遇. 我已經快4年沒有和他面對面了. 這4年裡,我常常會碰到他身邊的朋友,可是不知道爲什麽上帝就是偏偏不讓我碰到他~ 新加坡不是很小嗎?

4個星期前,我和3位朋友執行一場瘋狂任務時,上帝真的讓我遇到他!!!當時的我剛和晶真通完電話,一個人走進書店,正要走到書店的另一端去找她~ 電話一掛,突然眼角隱約看見了一張熟悉的臉. 那張臉也正靜悄悄地往反方向轉去. 我肯定他也看到我,但也和我一樣假裝沒看見. 結果我腳才剛踏入,就馬上做了180度的U轉,走出書店. 執行瘋狂任務的時候,都沒有什麽感覺,可是在那一刻,我變得不知所措,呼吸急促.

這時候我也終于了解爲什麽這4年來我和他會那麽的沒有緣. 因爲我真的還沒準備好. 我始終不知道要用什麽樣的心情去面對. 一想起多年前的那個事件,我就覺得無地自容,很想把自己埋起來 :(

以後再碰面時,可不可以不要再有這種感覺呢?拜托拜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