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MetaData$

Thursday, June 07, 2007

5月31號 - 6月3號 -- 史上最強新加坡美食觀光團

6月2號,星期六,第三天

今天約了她們10點在飯店,結果我9點起床,10點半才到,又再一次遲到 :( 真的很對不起她們,每次都要她們那麽早起,等我們。
本來也不會遲到,可是因爲今天沒開車。這已經是我每天只有睡4-5個小時的第3天。 -_-
Ah Tan 和我彼此彼此 :p
我們差不多快11點的時候,到了亞坤吃麵包。她們早餐其實已經吃過了,只是讓她們嘗一嘗我們新加坡的傳統早餐。

接著是小印度。Ah Tan先和晶會合,我就帶她們到小印度。之後,教了她們怎麽從小印度乘搭地鐵到她們的下一站-牛車水。因爲我們得先趕到牛車水,參加蘇打綠的活動 :p 不過我知道她們有買到一些東西!

原本好心的佩云要把第一排給我們坐,結果我們自己不爭氣,又再遲到 :(
差一點就被擋在門口。不過還好,結果還是能清楚地看到蘇打綠。而且感覺上好像是五迷的小聚會! 我看到了在大概50人當中,我見到了最少10位我認識的五迷。哈! 居然還讓我問到了問題! 哈哈! 我還走到前面唱《小情歌》勒!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想要上前。只不過當主持人問到誰要和蘇打綠合唱時,我看到一些怪佧很快把手擧起來,我就不爽地也把手伸出去,但是我說真的!不到一秒鈡的時間,我就放下了! 當大家都把目光放在那兩位積極的歌迷身上時,那個團的鼓手就說我們這個方向有人舉手! -_-||| 買馬票都沒那麽准! 我有拒絕過啊!可是被在場認識的五迷拱的時候,我投降了。可是那首歌的詞我真的沒有背熟! 幸好有朋友坐前排,把歌詞本遞給我。翻開一看! 我忘了裡面的詞是手寫的,看不懂啦! 結果我只到了副歌才唱出聲音~ 結果被主持人在稍后簽唱會狠狠地嘲笑了一番。PUI!

見面會結束,大家都前往隔壁的商場進行簽唱會。Ah Tan, 晶和我就找佩云聊了一下。在我們等電梯要離開的時候,蘇打綠的吉他手從我們身邊經過,我就對她們兩個小小聲地說: 誒!家凱勒! 他也意識到有人認得他,他就向我們點頭打招呼。誰知道!!!!!! 這個時候,花招百出的Ah Tan!!! 居然很大聲地對著我說:誒! 你要不要跟他講你很喜歡他? |||||-_-||||| 我整個把晶推倒電梯的最旁邊!!! 想趕快把臉藏起來!!! 真的是丟臉丟~到~~~~~

OK! 算了! 反正這種事過了也就不會有人記得的。到了簽唱會現場,蘇打綠的簽唱會跟五月天的很不同! 也許是因爲他們沒有帶什麽樂器吧~ 排場上就輸五月天一大截。加上那個主持人,整場簽唱會根本就是一個低成本,低水平的製作。好在蘇打綠有幾個蠻搞笑的團員,氣氛才得以緩和一些。不過大致上他們還是很害羞,尷尬。還有他們主唱聲音沙啞了,上台簽名時,他還向每一位歌迷親自說對不起,並且保證8月分的演唱會絕對不會這樣! 這個令我挺佩服的。畢竟,他們的歌迷沒大家想象中少 (有幾乎一半是晚上要去看五月天演唱會的人)。上台簽名時,除了主唱跟大家Say Sorry之外,另一名吉他手問我:爲什麽剛才不上來比賽啊?(因爲簽唱會現場有請歌迷上台比賽場《小情歌》)我說我背不住歌詞,他說那把歌詞帶上來啊! 我整個好感動哦~ 可是因爲被主持人嘲笑過後,我真的很不想在獻醜了。

活動過後,我們和台灣朋友們會合,並且給他們嘗了肉乾! 之後,我就先行離開,因爲要和我另外一位死黨在去看演唱會之前吃晚餐。我們吃了晚餐,就到演唱會現場的後台,偷瞄他們拜拜,求平安 :p 之後就攤在一旁休息,哈拉打屁,直到其他朋友到場,直到演唱會開始。

演唱會真的OK啦~ 不知道爲什麽,我整晚魂不守舍似的,雖然還是跳很多,叫很多,喊很多。演唱會之後居然沒有什麽感覺~ 好像都不大記得發生了什麽一樣。我先聲明,我可沒有帶相機入場哦~ 可能我的位子的關係吧,由於是正中央,整晚我好像只對著主唱,忽略了舞台上的其他人。我以後真的不要再站最中間的位子了!! 除非是第一排。不過有一些事,我是怎樣都忘不了的!
那就是主唱當天的聲音好到不行!!!!那些長期習慣性不唱的高音不說,那些有時飆得到,有時飆不到的,那晚全飆到了!!! 這是我看過的所有五月天的演唱會當中,主唱的表現最讓我滿意的一次。什麽時候他才可以做到讓我連一點點的失望都沒有呢? (不可能啦~因爲不讓我失望就是當他把所有專輯裡飆的音完整重現。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再來就是主唱說:明年讓我們在體育館開演唱會!因爲這裡已經裝不下了! 他這句話一說完,我真的是興奮到極點!!! 因爲這是我們這兩年都希望辦到的! 上一次在體育館辦的天空之城,我來不及參與,而且票房也蠻差的,所以下一次!! 不對! 應該說以後的每一次的演唱會,都要在體育館辦!!!
最後,我終于和我的朋友們在《人生海海》的結尾轉了圈圈!! 這是我一直都想做的,但是每次不是因爲活動空間有限,就是我的好朋友都不在我身邊。下一次! 如果有唱快版的《瘋狂世界》我們要跳康康舞(CanCan Dance) 哦?一定要!!!

以前演唱會之後,都想把心情,感覺和演唱會精彩的每一幕都記載下來。可是這一次,我並沒有那種衝動。因爲真的不太記得了! 想寫都不知道要寫什麽!

演唱會結束之後,又是到老地方去。昨天已經點了菜,所以今天我們人一到,食物就上桌了。和昨天的也不一樣。有辣椒螃蟹,馬來風光,Mamic 排骨~ 結果我們的台灣朋友都沒什麽吃~ 因為點的東西都太辣了。咳~ 今晚,我們還點了啤酒! 我早就想嘗嘗看一邊喝著啤酒,一邊吃著海鮮的感覺了!!! 可是平時都會開車去,所以都沒機會。今天終于不用開車啦!!! 而且今天是最後一晚!! 說什麽老娘都跟它拼了!! 不過我才喝了一杯,就已經有點茫了~ 遜!

吃飽了,是該回飯店的時候了。買了單,招了計程車,到了飯店。他們居然也同時抵達飯店。在飯店的電梯大堂發生了一些趣事! 首先是踫到了貝斯手和吉他手,接著因爲不懂得操作電梯而踫到主唱 >< 有夠丟臉的。

回到房間,我們第一件做的事,你們絕對想不到 -- 躲在樓梯走廊偷吃榴蓮 :p 飯店是不准帶榴蓮的。可是我們卻偷渡了一小盒。後來,還作了很多莫名其妙的事,例如跳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唱台語歌等等等~ 很瘋狂,很愉快的一個晚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