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MetaData$

Wednesday, June 06, 2007

5月31號 - 6月3號 -- 史上最強新加坡美食觀光團

6月1號,星期五,第二天

今天應該上班才對。可是我去曠班了 :p 去拿了病假。原因很簡單啊~ 我老闆今天請假了!老闆不在,我就等於是多餘的。8點半起床,又弄了一個新髮型。之後,就去診所看醫生。結果等了一個半小時才輪到我。醫生還跟我說了很恐怖的話!還一直問我需不需要給我兩天的病假呢?靠!我根本就沒事,當然不需要啦!而且明天是星期六,他唬我啊?我也還蠻佩服自己的演技呢!哈哈~ 好不容易拿了病假,我準備飛奔到飯店去接那四位台灣朋友。赫然發現,車子快沒油了!沒辦法來回機場哦~ 所以就加個油,結果就遲到啦!不只到飯店遲了,到機場的時候也遲了。爲什麽又到機場呢?記得昨天只來了3個人嗎?今天要接鼓手和主唱。雖然,我想全部都是爲了主唱而來的。:p

人是接到了,可是由於我們5個人都是屬於比較含蓄型的,我們也沒有什麽舉動,就遠遠地望了一下~
下一站是我家!想讓她們看一下一個典型的新加坡式家庭。走在泛島快速公路上,大夥兒在車上聊天,我突然看見前方有一台熟悉的小巴。心想:不可能是他們啊~他們應該是走東海岸快速公路才對阿~ 雖然心是這麽想,我的車子經過時,還是會經不住看一眼。結果!!!!! 居然~~ 讓我見到了那位鼓手正把手靠在小巴的窗口邊!! 我一時興奮叫了一下:是他們耶!並用一只手指著我旁邊的小巴!結果車子往小巴的方向偏了一下。我馬上把它調正!好刺激哦!!! 哈哈~~ 她們說由於我的車子剛才偏了一下,坐在窗口邊的鼓手露出了錯愕的表情。不好意思~嚇到你了 :p

在我家待了20分鐘左右,我們決定啓程到牛車水。誰知道一踏出門口就落大雨!計劃再一次趕不上變化! 所以決定到怡丰城去,反正下午要到聖淘沙。那一場對於新加坡人來説再也平常不過的雷陣雨,對於我的台灣朋友來説相等于台灣刮颱風,可以到了不用上班上學的程度了!幸好並沒有下太久。到了怡丰城的時候就停了。她們逛了一下我的最愛《麵包物語》,還拍了一些照。之後就往Food Republic去! 她們好過分~都不讓我還錢! 還說我一個人比較好控制! 我們叫了菜頭粿,烤雞翅膀,薄餅,肉骨茶,椰漿飯,粿汁/滷味,Ice Kachang 和榴蓮甜品。聽到她們猛讚食物好吃,我心裡是爽~到~ 但她們真的還是不太敢吃榴蓮 XDDD

吃飽了,是時候逛一逛。怡丰城雖然大,可是我真的覺得它沒什麽東西好逛的~雖然這麽說,我還是花了$150 :((( 好慚愧! 後來Ah Tan 和我們會合了之後,我們就開車到聖淘沙去了。到聖淘沙玩了一個新的遊樂設施!還蠻刺激的!也當然到海邊玩了一下水。到了6點半左右,我們開始排隊,等著我們今天的重頭戲上場! 我說的就是《我報》的慶生演唱會。誰知道工作人員居然說要檢查證件!!!還很驕傲地說沒有證件,不准入場! 那裡的人已經那麽少了,他們還那麽高傲! PUI!!! 我的台灣朋友沒有證件,怎麽辦啊?結果又等了差不多半小時,他們一面讓人入場,一面檢查證件。哈!我們全員得以進入! 厲害吧!只要轉一些小漏洞,攻擊一下人們的弱點,製造一些小混亂,一切搞定!

老實說,演唱會的前4分之3,我一直在埋怨。早知道不要來,怎麽那麽悶阿~什麽什麽的~我雖然是說要來看蘇打綠,可是我其實也還好,我連他們的專輯都沒買。唯一的樂趣,是和朋友們聊天,聊八卦~還有和一位攝影師哈拉打屁。正當我悶到不行的時候,蘇打綠出場了! 我整個被他們嚇到! 他們的現場感覺和聼專輯完全不一樣! 原來他們也可以很有爆發力! 雖然,我還是不懂得欣賞他們主唱的聲音。可是他們有一位蠻像金城武的電吉他手! 哈哈~~他們連續唱了4首歌,而其中3首是我蠻熟悉的! 整場下來,一直喊一直叫! 我真的high了! 看完演出後,我說:我要去他們的簽唱會和歌迷見面會!!! 蘇打綠後是曹格。我整個嚇倒! 不是被他的表演嚇倒,而是被他的人嚇倒! 我印象中的曹格是一個害羞,内向的人啊~ 他今天是鬼附身還是怎樣啊??? 他完全是High到一個不行~ 還猛落英文! 在台灣沒機會說,來到新加坡就要說個夠啊? 對於曹格的演出,我只有三個字形容 -- 神經病!!!

演唱會結束后,吃飯時間!!! 哦~這不用說,一定又是到那裡去啦! 今天只有一桌人,不像昨天有兩桌。可是有我想見的 :p
今天我們沒有螃蟹! 用麥片蝦來取代! 除了蝦棗之外,跟昨天的完全不同。還是一樣好吃! 我開始覺得有點小感傷~ 明天就是最後一晚了 :( 吃完了之後,我們就順便點了明天的菜,還跟老闆娘哈拉幾句~ Ah Tan 真的有夠厲害的!好啦!一切結束~ 已經淩晨1點多了。在我開車離開那個地方時,還有一個小插曲。因爲有人說,今晚都沒什麽看到,所以我就把車靠到旁邊去,停了幾秒,沒想到~ hehehe~~ 好過癮啊!!! 最後,送她們回家之後,一天也就結束了。明天就是演唱會了!!! 還有蘇打綠的見面會和簽唱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