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MetaData$

Tuesday, June 05, 2007

5月31號 - 6月3號 -- 史上最強新加坡美食觀光團

5月31號,星期四,第一天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早上9點30分起床。前一晚就已經從雜誌裡選好了今天的髮型。一梳洗完畢,馬上就把電棒夾加熱,把頭髮湯卷。精心打扮不是因爲五月天~反正我喜歡的又不是今天到~ 是爲了自己啦!今天有朋自遠方來,之後又會到處去逛。而且今天是共定假日!所到之處想必應該都車水馬龍吧~ 所以更應該打扮打扮 :p
真的好興奮哦!!! 通常在這種情況下,我都會很趕很趕。可是今天,我居然比預定時間早了15分鐘! 可是這個時候,Ah Tan 傳簡訊說她會遲到。所以我就去開信箱,好多天沒整理了。信箱裡居然有急件,得馬上處理!結果我也遲到了 :p 載了Ah Tan 和晶,我們直奔機場!

到機場的時候已經12點正。班機已經抵達。而閘門外也已經有蠻多位歌迷的。(不過比我想象中少蠻多的。可能是因爲知道今天只有3名成員會到的緣故吧~) 碰到了幾個久違了的朋友,聊了一下,感覺超好!等了近15分鐘,大家的目標人物終于出現!可是我們三個的目標人物卻不見蹤影。找了好久,把怪獸,瑪莎和石頭看了好久才終于發現她們!雅雯,晴天,雅雯妹和明穎。又過了15分鐘,她們跟在那三個人後面走出閘門。一大夥人都跟著前面那三個人。這時,Ah Tan就說:你們走這邊啦!又不是明星!哈哈~~ 真的好高興看到她們!上一次見面是在台中的為愛而生演唱會上,已經4個月了!經過一輪介紹後,我們開始找接送人員。她們準備到飯店去。我們兩組人馬也就兵分兩路,到飯店會合。

從飯店出發,我們7個人擠進了我的車裡。原本只不過因爲距離很近,所以擠一下沒關係。沒想到,這一擠就是兩天兩夜 >.< Anyway~ 我們到吾曹路的一家店面吃她們在這裡的第一餐!享譽亞洲的新加坡第一美食--海南雞飯。之後,順道在附近吃了豆花,油條,Curry puff etc... 把大家都喂飽了之後,就是觀光的開始!

到了新達城。那裡的人是多~到~~~看了都怕!我還找不到停車位!結果繞了一大圈,停在濱海藝術中心。沒想到,一下車,晶就打給我說她們逛完了!!! 怎麽會那麽快啊??新達城蠻大的~ 好歹那是在怡丰城之前新加坡最大的購物商場呢! 結果是因爲太多人了,連逛一逛都很困難~ 之後我們一起走過Marina Square,有稍微看一下。正當我們準備走去藝術中心的時候,突然想然她們嘗一下新加坡的街邊雪糕。我們一邊吃,一邊走到藝術中心頂樓看風景! 逛完了之後,我們又回到飯店去,稍微休息片刻,順便聊一下天。

你是明星嗎?
6點鐘,晶和Ah Tan 啓程前往夜間動物園。我們在6點40分走,因爲我開車,所以比較快。正要踏出房門,她們就來電了,說我們親愛的偶像7點鐘會去吃飯! 這時我們就改變計划,先去吃飯,再去夜間動物園。真的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向晶問路之後,馬上飆車到餐館去。到了那裡,都沒人哦~會不會情報錯誤?後來碰到老闆娘,她一看就知道我們的目的 :p 告訴我們,他們7點半會到~ 於是我們的豐盛的晚餐開始啦!!! 去那裡很多次了,可是從來沒有像這一次那麽豐富的!這次才發現,其實那裡的東西不會太貴。我們7個人吃了$135。而且還有胡椒螃蟹!!!接下來幾天,我們也都還是在那裡把我們的晚餐解決掉 :p 三天下來,吃了$500多$600~
那裡食物是不錯吃,可是他們忙起來,都只記得為明星服務。。。我叫加水叫了3次都沒有人理我!叫到第4次,才終于能再喝一杯菊花茶~ 唉~~沒辦法~~ 就如Ah Tan 所說的:你是明星嗎?。。。可是我們真的很趕時間!夜間動物園12點就關門了,到了8點半我們的菜都還沒上! 幸好老闆娘人很好,看到我們等了那麽久,就幫我們催一下!9點15分,我們吃飽了~ 啓程前往夜間動物園!!! woohoo~!~!

誰說新加坡沒有山?
我們真的把整個夜間動物園走完了~又是上斜坡,又是下梯堦。看了蝙蝠拉屎,也看了硬被我們叫成Latte鹿的羚羊。我們也知道腿短的人千萬不能走在大家的前頭,不然後面會"塞車"。:p
總之,真的玩得很盡興就是了!

讓人目瞪口呆的一幕
夜間動物園之後,我們到了她們飯店附近吃印度煎餅。大家都還是很飽,只不過讓她們試一下味道。車子停在店門口,我們下車的時候,幾乎所有看得到我們的人,都露出難以置信的眼光。這麽一輛小轎車(1600cc)居然能坐7個人??!! 而且都不是身材瘦小型的呢~~~ 厲害吧~ 後來叫了一些飲料,錯把Chino當成是薑汁 -_-||| 人家明明就只是泡沫比較多而已阿~爲什麽說它是薑汁呢?
好了!大家都累了,飽了~ 疲倦的一天也就結束了!明天是聖淘沙之旅!當然還有更多的新加坡美食即將登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