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MetaData$

Saturday, August 27, 2005

未来 -- 五月天的概念电影

如果时间真的可以倒流,你所经历过的将不会变的珍贵。。。

这是一句让我有很深感触的一句话。 两天前,听五月天的访谈时,听阿信提到,今天,看"未来"的时候,也听到。

一直以来,"时光机"都是我最最最喜欢的歌之一。 因为,我是一个常常希望自己可以搭时光机会到从前的人。 在我的生命里,有很多让我后悔的事 -- 后悔的决定, 后悔的行为, 后悔的话语。 我一直很希望能够有人再给我一次机会, 把这些后悔都删除掉。

但是, 听到这一句话的时候, 我开始领悟了。 真的,如果什么事都可以轻易地重来, 那不就什么价值也没有了吗? 反正, 做错了, 还可以重来啊!所以错几次都无所谓。
如果真的是这样,大家不就永远都学不会从错误中吸取教训, 也学不会何谓珍惜了吗?

人们不是常常都说"回忆都是最美的"。 那也许是因为大家都明白回忆是不能再重来的吧。

所以, 我决定了! 从现在开始, 我不会再说什么"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或 "only if" 这种话。与其花时间去想这些不可能发生的事, 到不如用这些时间去回味那些我会不去的过去。 毕竟, 这些过去都是我生命中有价值的遗产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