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MetaData$

Thursday, September 08, 2005

忙忙忙。。。

最近真的有超多东西要做,projects,功课,readings. 一天的24小时似乎都不够用。但是,我还不至于发疯。虽然有时压力真的很大,但每当我回到家,这些压力都被抛到脑后了。。。
可能比脑后更远吧。。。 ^_^

因为回到家,就能看到或听到一堆五月天上的通告。 从综艺大哥大到桃色蛋白质,从中广流行网 到台北之音。 超感谢他们!!! 因为有了他们的这些通告,我一点都不觉得压力大!每一项通告都超级好笑! 当然也有感性的啦~ 永远都有那么多的冷笑话,永远都有被欺负但又不会反击的冠佑!还有听了无数次的 "知足 Just My Pride 最真杰作选" 这个"口号"!! 现在,我的生活除了一堆恶心的功课,readings 之外,就只有五月天上的节目了。。。 我连看电视的时间都没有了。。。 唯一的娱乐就是从 mdmd.net download 的这些节目。。。 hai~
所以啊,我感谢他们在这个时候发片! 如果没有发片,就不会有这些娱乐活动了。。。

还有还有!我也很感谢那些在 mdmd.net 和 ptt 分享那些节目的每一位!! 就算五月天上了这些节目,但是没有你们把他们放上去,我也看不到。。。

谢谢哦~

让我们继续等着十月份的到来!! 也当然别忘了 12 月 10 号的约会 o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